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卢国华) 18日上午,福建省委宣讲团到南平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团长刘伟泽作宣讲报告。南平市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法院、检察院领导,担任过副厅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在延平区的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负责人,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驻延部队官兵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300多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伟泽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南平市纪委副书记余文新对记者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听完宣讲后,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向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看齐,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