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二师兄”越狱路中撒欢 警民携手将其收服

10月14日,5头“二师兄”在运输途中,突然从车上“越狱”跑到路中撒欢。民警赶到后现场客串“猪倌”,及时“收服”了乱跑的“二师兄”,还帮它们找到了主人。

当天下午13时许,夏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夏道镇成功大桥下桥口处,有5只家猪在马路上乱串,影响了正常的交通通行。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5只家猪正在路中撒欢,过往的车辆小心翼翼的避让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随即从路边捡来一根木棍,现场客串起“猪倌”与三位热心村民对撒欢的家猪进行驱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5只家猪被民警顺利“收服”,乖乖的趴在路边休息。

“一辆小货车开下桥,可能是急刹车一下,后车厢笼子的门就打开了,猪顺势被甩出来,在马路上惊恐的乱跑。” 询问中,其中一位热心村民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好路过此处,看见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证实了村民的说法。经查询车牌信息,民警联系上了车主赶至现场认领。车主告诉民警,今天他开车从南山运一批家猪送往市区。可能是在装车的时候一时疏忽,没有将车后门关紧,这才导致了在途中颠簸将猪甩到了车外。这5头猪价值1万余元,一旦丢失,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最终,在民警和热心群主的帮助下,5头“二师兄”被重新装车。(陈宇)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