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高速开通首日 迎来近500名武夷山游客

9月28日,龙浦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在龙浦浙闽站(上垟)举行了通车仪式。

龙浦高速通车后,龙泉到福建武夷山从原来近3小时的车程缩短到2个小时以内,将开启旅游城市间的合作共赢,龙浦高速也将成为武夷山市旅游的新通道。当日,龙浦高速浙闽站(上垟)迎来了一批来自武夷山市的客人。

“很高兴今天来到现场见证龙浦高速正式通车,等宣布通车后,我们就可到龙泉看世界闻名的宝剑、青瓷了。”来自武夷山市的游客刘慧明说:“龙浦高速的开通将大大方便两地的来往,以后过来游玩更加方便了。”

在武夷山工作生活的龙泉籍老乡吴则永兴奋地说:“通车后,我们马上就可见到老乡了!”吴则永告诉记者,这次组织了40多位龙泉籍的老乡回来,一起来看看龙泉这些年的变化和发展,回来与多年未见的亲人团聚。他说,随着龙浦高速的正式通车,龙泉的交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家乡龙泉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市文旅委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从武夷山市一共来了13辆大巴车,共480余人,由武夷山的中信、康乐等多家旅行社组织。市文旅委工作人员说,龙浦高速开通后武夷山市与武夷山市的合作将会更加密切,从武夷山过来游客也会越来越多,龙浦高速将成为武夷山市旅游发展的新通道。

“期盼了这么多年的高速公路终于要通车了!”参加开通仪式的八都镇樟溪村党支部书记邱光达告诉记者,随着高速公路开通,樟溪村及沿线的村庄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村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鲇鱼 台风 南平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