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促进有效投资创造有效供给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代市长许维泽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一要找准症结,加快项目建设。针对项目策划、前期工作、征地拆迁、配套资金等问题,千方百计强化工作举措,破解项目难题,加快建设步伐。二要健全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工作机制,提升项目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健全完善督查机制和效能检查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上下联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补齐短板,加强项目策划。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对照检查不足,全力谋划策划、开工建设、建成投产一批利当前、惠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抓紧实施一批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和产业发展等补短板项目。四要强化领导,增强工作实效。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确保政令畅通,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确定的重大项目;要把更多心思和精力放在项目上,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推动项目建设中展示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旺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山鹰、廖俊波、黄书荣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黄苏福通报全市投资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