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8月17日上午,由南平市旅游局组成的4A级景区复检专家组一行 4 人到和平镇就该镇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查整改工作复检。

专家组一行通过影像记录、重点核实、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该镇旅游景区的环境卫生、旅游公厕、游客服务中心配置、停车场建设、标示牌的设置、垃圾箱的数量及摆放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专家组对景区在创建过程中呈现出的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修正。

据悉,近期,和平古镇高度重视景区规范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国家4A级景区自查。一是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整改,组成专门的景区保洁员队伍,对照督察内容严格进行整改,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二是加强旅游公厕整改,在公厕内摆放绿色植物,空气清新剂及洗手液等。配备专人对公厕进行检查,填写日志,对损坏部分进行维修;三是加强景区旅游秩序整治,禁止占道经营,沿街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四是加强服务质量整改,所有导游统一着装,佩戴和平古镇导游标识,制定导游管理制度,对导游队伍进行文明礼仪培训,做到热情、周到、诚恳、细致地为游客服务。(胡玉婷 柯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