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银行卡明明在自己身上,却发现卡内现金被人取光,4日,邵武市民小余向邵武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报警。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小余的银行卡确实没有取款的记录,但是该银行卡最近刚绑定了腾讯财付通(第三方支付平台)并且这几日均有资金转出的记录,资金转出的去向均指向和小余同一宿舍的舍友吴某忠。警方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忠抓获。

经查,嫌疑人吴某忠和小余同在一家企业务工,平时二人关系不错,小余出于信任将银行卡交给吴某忠网购过一些东西。据吴某忠供述,通过先前帮小余网购的经历,吴某忠掌握了小余的银行卡、个人身份等信息,并使用小余的信息注册并绑定了财付通。在绑定过程中,需要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认证,吴某忠就趁着小余外出之际,偷偷使用小余的手机接收验证码后马上删除短信。事后再通过财付通多次将小余银行卡中的2万多元现金转入自己的银行卡内。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想还是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