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为维护网络订餐良好经营秩序,南平建阳区市场监管局将监管“触角”向第三方网络订餐平台延伸,开展了网络订餐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对美团外卖、饿了么、蜂鸟外卖等5家网络订餐第三方交易平台的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要求其强化入网餐饮经营者相关资质的审查,提高平台准入门槛。同时,组织第三方平台负责人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帮助其切实提升法律水平。确定美团外卖、饿了么建阳点社会部发展人员为联络人,每月反馈建阳区餐饮无证情况,共同整治网络订餐乱象。

下一步,建阳局将对全区涉网餐饮单位的加工操作过程、食品原料采购、餐饮具消毒、食品包装材料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核查网上公示信息与实体店信息是否一致,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查处食品违法行为,为网络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游世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