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6日,位于顺昌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自贸区进口商品会员体验中心开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选购。“能够在自己家门口就买到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真是太方便了。”正在购物的张建萍说。

南平市欧亚鼎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麟柏介绍,自贸区进口商品会员体验中心是公司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运用“互联网+”思维,以OTO模式搭建的平台。体验中心面积1200平方米,出售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大类别3000多种进口免税商品,为顺昌居民带来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笔者从顺昌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局获悉,自贸区进口商品会员体验中心只是个开始,顺昌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预计今年国庆前,将会有50家以上的企业入驻园区。“我们要将园区打造成一个集电商、仓储、物流、电商培训孵化为一体的电子商务中心。届时,通过园区电子商务平台,拓宽顺昌当地的农特产品、竹木制品、食品保健品、旅游产品等的销售渠道。”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池亮亮郑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