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7月15日凌晨2时许,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518KM处,即奉化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名僧人拉着行李行走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忙上前将其截住。

据民警了解,这名僧人姓叶,来自福建武夷山,作为出家人,他对普陀山向往已久,日前坐车从福建前来舟山普陀山拜佛,可是在几日的行程中花光了身上的盘缠,剩下的钱不够买回武夷山的车票,就准备步行回武夷山。昨天,这名叶姓僧人从宁波出发,一路往南走,走到高速公路旁边的时候发现高速公路比较平直,路上人也少,于是就从地方道路走上了高速,一路走到奉化。

民警告知这名僧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非常危险,经过耐心劝导,将他带下高速,并为其准备了食物和水。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延平 夏日 游客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