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省纪委昨日消息,日前南平市延平区纪委通报3起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其中,延平区物价局局长(兼任延平区江南新区炉下片区工业平台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如翠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2月,吴如翠多次违规使用延平区江南新区炉下片区工业平台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务车辆,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吴如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延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黄孙龙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3月24日上午,延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务车辆在沿途接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黄孙龙将妻子、儿子带上,顺便送孩子上学。黄孙龙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延平区畜牧兽医水产局聘用制驾驶员杨杰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4日,杨杰在请假期间私自使用备用钥匙驾驶公务车辆办私事。该区畜牧兽医水产局解除与杨杰的劳动合同,给予管理公车不到位的局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林诫勉谈话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延平 夏日 游客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