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接到陌生男子打给女友的电话,正与女友吵架的邵武一男子便怀疑女友变了心,没问清楚就到女友工作单位大吵大闹,还砸坏财物。

近日,南平邵武的程某接到陌生男子电话找自己女友,几句话后,对方便说打错了。恰逢程某与女友吵架,突如其来的电话让程某怀 疑女友变了心。程某便将电话回拨了过去想问个究竟,不想电话里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从电话里得知了男子此时正在某饭店内工作,程某挂了电话就冲到男子的所在的饭店大吵大闹。见没人回应他后,他正好看到了前台摆放的一只招财猫,他顺手就将招财猫摔在地上。饭店服务员只能报警求助。

邵武昭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程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原来,当日程某接到陌生电话中的男子其实是程某女友的老板。程某女友在饭店留的联系方式又是程某的号码。当时,饭店老板打电话给程某女友其实是让她去送一份外卖,不想一通“陌生电话”却引起了程某的一场闹剧。

目前,程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