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邵武:紧牵项目“牛鼻子” 力争首季开门红

福建华电邵武火电厂扩建项目总投资四十六亿元,现三号机组、四号机组、环保岛等五个主标段在紧张施工中。

南平邵武:紧牵项目“牛鼻子” 力争首季开门红

南平邵武:紧牵项目“牛鼻子” 力争首季开门红

南平邵武:紧牵项目“牛鼻子” 力争首季开门红

南平邵武:紧牵项目“牛鼻子” 力争首季开门红

省重点项目、投资近15亿元的邵武古山溪左岸生态城正在加紧建设中。

年初以来,邵武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牵项目建设“牛鼻子”,突出项目投资拉动的关键作用,以福建省南平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总揽,抢时间、赶进度、扩投入、促提速……在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等地,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面。

春节假期一过,邵武市就召开经济项目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制定下发了全市2016年项目开发竞赛活动的考评方案。

项目是发展的关键支撑。2016年,邵武市列入省、南平市重点项目共37项,总投资189.3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27项,总投资142.3亿元,预备重点项目10项,总投资47.1亿元。为确保项目工作有效开展,邵武进一步完善了市领导挂点服务重点项目的机制,全面推行“红黄绿灯”督查推进制度,强力推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

明确任务、精准发力、落实责任、赏罚分明,邵武各级干部正以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何兴明/文 本报采访组/摄)

①邵武一铭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总投资3.8亿元,一期已完成厂房建设,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5月底试生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8亿元。图为工人在兽药中间体生产车间安装和调试搪玻璃反应釜。

②福人集团邵武竹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近1.3亿元,预计6月份进入试生产。图为工人在组装压机生产线。

③邵武和平古镇景区今年投资2000多万元,实施立面改造等一系列提升工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