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近日,武夷山市组织召开2016年度全市金融工作暨金融贡献表彰会。武夷山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兴业证券武夷山营业部,以及发改局、财政局、法院、公安局、经信局、旅游局和教育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武夷山市人行、农发行、工行、农行、信用社、本富村镇银行、南平农商行武夷山支行和华兴小贷公司等8家获得2015年度武夷山市金融贡献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金融工作,传达了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金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各单位对如何做好2016年金融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肯定了各金融机构为武夷山市经济金融发展所作的贡献。(陈兴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