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21日,退休的王阿姨晚饭后来到武夷山小武夷公园慢走。“小武夷公园越来越美了。”她感慨道。如今,小武夷公园俨然成为武夷山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小武夷公园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去年以来,公园累计投入136.2万元,其中投资28.7万元用于修建水渠280多米,投资9.3万元修建机耕道430多米,投资57.7万元安装漫步道路灯58盏和变压器1台,投资29万元修建防灾工程(高强钢丝挂网)2187平方米,投资5.5万元修复水毁零星工程,投资6万元修复漫步道挡墙。

长期以来,武夷山着力休闲工程建设,以武夷山自然山水和旅游生态为依托打造休闲点,让市民和游客尽情享受武夷山的真山水慢游生活。 (周小丽)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