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23日,我市召开“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有的基层对组织重视不够,建议从制度机制、组织建设、督促措施等方面完善加强。”“要提升服务能力,紧盯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组建党员为民服务工作队。”“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宣传、服务新渠道。”……会上,市委有关工作部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就党建群团工作提建议、拓思路。会后,市委组织部将吸纳研究各部门、行业意见,进行统筹规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找准群团工作定位,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群团工作升级;要深入思考,找准群团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与党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让群团的统筹组织工作形成合力;要重点做好研究部署,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动我市党建群团工作。

(徐陆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