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19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延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我市招商工作扎实推进,制定出台了稳定外贸出口政策,推动实施外贸便利化具体措施,有效刺激出口。成立了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电子商务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菜篮子”调控能力有所提高,新增5家省控基地、10个省控基地注册商标。此外,市商务局在利用外资、资金争取方面均得到有效提升,社会消费不断扩大。今年,该局将持续创新外贸出口工作推进机制,提升外资利用水平,推进电商融合发展及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我市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工260个以上,外贸出口增长6%、验资口径实际到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念;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队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配合意识、廉政意识,构建商务事业发展长效机制。 (徐陆锋)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莲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