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这几日天气晴好、阳光明媚,许多市民都选择出来游玩,感受春的气息。然而,从昨日午后开始,太阳不见了踪影,晴朗的天空阴沉下来,这也意味着好天气就要结束了。

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说,未来一周我市多阴雨天气,其中22~24日我市有中等强度降水,局部有大雨。如果从节气上来看,这样的天气也不奇怪,雨水节气刚过,此节气气温将逐渐回升,降水也开始增多。

今天是春节假期最后的高潮——元宵节。不少市民还想趁着佳节将剩下的烟花爆竹来一次最后的疯狂,顺便出门看个灯展什么的,不料天公不作美。气象预报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看来今年这个元宵节注定泡在雨里了。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泄气,元宵节,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团圆,只要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全家宅家里吃汤圆,也很幸福了。

今天我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 10℃~12℃;23日,阴有中雨,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 10℃~12℃;24日,小雨转阴天,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 9℃~11℃。 (黄 燕)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