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2日,市派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延召开。市直机关选派的23名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和58名驻村蹲点干部参加会议,8名驻村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

罗志坚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对市直派出单位的支持和驻村干部家属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他要求,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围绕“找好一条路子、带好一个班子、建好一个机制、打好一个基础”,在推动党建带群建、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推进党建富民强村、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体现新作为,把实干拼创作为新常态,比干劲、比服务、比进位、比成效,推进驻点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驻村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要始终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驻村干部多支持多关爱,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文超)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莲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