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给您拜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日前,庄稼汉、林宝金、兰斯文、张建光等市领导,分别登门看望了林克敏、肖成栋、宫维祺、徐肖剑、梁书奎、杨运樟、廖荣元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同志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市领导说,过去一年,我们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了持续平稳的发展势头,这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大家长期在闽北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崇高的威望,不少老同志发挥余热,在老区扶贫、关心下一代、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多予指导,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多办实事、多送温暖,热忱做好服务工作。

各位老同志对市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和“十二五”时期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振奋。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南平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郑金富 朱昕华)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莲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