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3日,副市长葛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延平区政府领导及相关专家到延平检查生产企业、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工作。

在闽航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组了解了公司在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必须注重细节,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在南平邮政枢纽中心察看了作业区、安检区及物流仓储区后,检查组表示,要严格遵守生产现场管理规定,加强危化品等安全管控,做到文明生产,文明作业。武夷名仕园已进入外墙装修阶段,工地已放假,检查组到现场了解了假期值班安排后,指出要做好复工前的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随后,检查组察看了闽北液化气公司液化气储罐、充装站,南平婴乐服饰有限公司,市文化广场夏商超市,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推进标准化建设;要做好食品质量安全检测,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徐陆锋)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莲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