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政和男子吴某曾因酒驾被警方查获,刚取得不久的C1驾照在实习期内被注销。然而,受到教训的吴某却不知反省,近日又再次醉驾并发生交通事故。昨日,笔者了解到,吴某已被政和警方刑事拘留。

21日凌晨3时许,吴某和几位同事在某音乐会所畅饮一番后,驾驶一辆皮卡车(载着两名同事)回公司,途经县西大街茶亭垅路段时,追尾由陈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将三轮摩托车撞倒后,皮卡车又失控撞向路旁的行道树及停在路边的另一辆三轮摩托车。事故造成陈某受伤,三辆车及行道树损坏。随后,经对吴某的血样进行乙醇浓度鉴定,结果为168.8mg/100ml,属醉酒驾车。吴某被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吴某曾因酒后驾车于2014年4月在松溪县被警方查获,刚取得的C1驾照在实习期间被注销,目前没有C1驾驶资质,只有E证,而且吴某被处罚后并未到公安交管部门学习。因此,等待吴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5年、6个月以下的拘役及罚金的严厉处罚。 (周有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