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 好山、好水、好空气是武夷山最宝贵的财富,借助好生态,武夷山先行先试发展养育、养生、养老产业。昨日,“武夷娃”品牌培育和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夷山举行。

发布会上,武夷山市长徐春晖表示,武夷山将率先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活动。

具体而言,将于今年2月1日前后,在武夷山市政服务网对外发布具体公告,启动为期一年的“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预产期为今年的孕妇可采取“线上评选+线下活动”的形式参与。

此外,发布会上还透露,将培育“武夷娃”品牌,推出“武夷娃”系列活动和相关政策。凡今年3月起在武夷山市出生的婴儿,不论国籍、户籍所在地,均属“武夷娃”。武夷山将颁发“爱之都·孕育地”出生纪念卡,持纪念卡的“武夷娃”,可享18周岁前免费游览武夷山各个景区、景点等相关政策。

据悉,下一步武夷山将布局“三养”产业,即养育、养生、养老,加快建设休闲养生项目,将武夷山打造成“绿色之都·养生天堂”。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