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25日,市长林宝金主持召开2016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一次专题会议,分析去年第四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四个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研究推进今年一季度有关工作。

林宝金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一次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以良好精神状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

林宝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紧盯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项目投资、工业企业生产、三产发展等重点工作,着力稳定住房消费,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运行调度,全力以赴稳定增长。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五个一批的要求,建立健全项目规范分类、归口管理、分口推进的管理机制,抓牢抓实项目。要围绕企业发展抓帮扶,分类施策、精准发力,鼓励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兼并重组,引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促进降本增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严格督查,创新督查机制,重点督查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工作进位与发展成效等情况,特别是对重大事项的督查要紧盯不放,直至问题解决,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统筹安排好年终岁首工作,全力抓好强寒潮天气防御工作,广泛开展送温暖和节日慰问活动,强化市场供应、春运等组织保障,督促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张国旺、范朝晖、刘亚圣、刘山鹰、廖俊波、钟文龙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和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昕华)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