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这段时间延城的天空几乎被阴云霸占,阳光成了稀客,直到昨天,阴郁的天空终于迎来了一丝温暖的阳光。据市气象部门预测,接下来的几天里,阴天将暂时离我们远去,天气明显好转,会有阳光来访,市民如需洗晒床单被套、除尘迎新年,可得抓紧时间了。

昨日恰逢农历的“腊八”,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民间谚语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这也意味着气温较低。气象专家表示,受冷空气的影响,这几日我市气温将下降,中北部地区会有霜或霜冻,北部高山区有结冰。希望市民继续加强防寒保暖,别因为大意造成感冒等情况。

今天多云,夜晨有雾或轻雾,中北部地区有霜或霜冻,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3℃-15℃;19日,多云到阴,夜晨有雾或轻雾,中北部地区有霜或霜冻,北部高山区有结冰,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2℃-14℃;20日阴天,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2℃-14℃。 (黄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