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刘建成)  黑心婚介收取介绍费后,却将客户资料泄露给婚姻诈骗团伙,并获取分成。1月5日,这名黑心又贪心的婚介所老板娘被建瓯市刑警抓获。

据了解,现年53岁的吴某姬在建瓯市城区经营一家婚姻介绍所。2014年8月,婚骗团伙成员吴某和张某妹到婚介所,称要给已离婚的张某妹介绍对象。在以后的接触过程中,吴某姬了解到张某妹并没有离婚,且有孩子,到婚介所来就是想以相亲名义诈骗那些“王老五”的钱财。

此时,吴某姬手中恰好有一名客户,60多岁的单身男子钟某。吴某姬看钟某比较老实,觉得应该很好骗,就将其姓名、住址、家庭情况及电话号码等资料交给两人,并商定诈骗所得三人平分。

吴某、张某妹联系钟某后,用假名并以姐弟名义到钟某家中相亲,以预付彩礼为名诈骗得手现金2.2万余元和数件黄金首饰、银圆等物。得手后,两人骗吴某姬说只骗到一万元,分给吴某姬2000元。后来,吴某姬嫌2000元的“分红”太少,要求增加分成,吴某又给了她5000元。

案发后,这一婚骗团伙被警方摧毁,吴某和张某妹等多名团伙成员先后落网,吴某姬在其婚介所内被民警抓获。目前,吴某姬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