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元旦前夕,南平建瓯警方严打卖淫嫖娼,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窝点房东不仅收卖淫女的房租,居然还参与卖淫收入的分成。

2015年12月28日晚,建瓯公安局芝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涉黄重点整治区域进行突击检查,当民警询问通济街道马军营片区一出租房房东租户的基本信息时,房东不仅神色紧张,而且答非所问。房东不自然的表情让民警立刻警觉,更加肯定这个出租屋有问题,于是,民警立刻对此出租屋进行仔细清查。最终在此租房屋内最偏僻一角的房间里,现场抓获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吴某、艾某与张某。经过连夜审查,房东郑某交代自己的确容留吴某和张某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提取分成。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被刑事拘留,当场抓获的吴某、艾某、张某因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也被行政拘留。 (潘婉玲 陈玲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莲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