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公布的电量统计数据了解到,宁德市第一季度全社会用电量累计60.2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57%,其中,工业电量完成45.8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39%,实现全社会、工业用电量增速全省九设区市“双第一”的良好态势。

电力是经济运行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使许多企业开工不足,为了配合政府部门掌握宁德市工业用户的复工复产情况,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管理人员通过网上电网同期电量监测模块,利用标签功能,设定“宁德35家重点企业用户”及“宁德规上工业企业”两个标签,将1000多家用户打上标签,及时提供宁德全市全行业用电量数据;同时,对用电的变化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为宁德市政府出台“开门红”应对政策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郑瑞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