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去年,宁德市在全省首创选派第一批25名金融机构干部赴一线挂职,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助力乡村金融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8日,该市第二批103名金融机构干部被选派到乡镇(街道)挂职,助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本次挂职干部中,正科级干部3名,挂任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副科级干部10名,挂任副乡(镇)长或街道办副主任;股级及以下干部90名,挂任乡镇(街道)乡村振兴(或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或区域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时间1年。

“第二批金融干部下沉一线,旨在进一步扩大挂职乡镇覆盖面,持续为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工作助力。”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行长叶谢康表示,过去一年,宁德选派的金融干部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和专业特长,推动政银合作更加顺畅,普惠金融更加精准,联系群众更加密切,在助力乡村振兴和构建普惠金融示范点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开创了金融力量不断下沉的普惠金融新模式,为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记者 范陈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