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8日讯 (宁德网记者 郭晓红) 11月27日,市委组织部发布《宁德市2019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决定面向市级以下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开遴选19名公务员(或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遴选范围为宁德市辖区内县、乡机关公务员,以及市直机关所属和县(市、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含中直、省直垂直管理系统在宁德市的直属或派驻机构人员)。遴选的职位包括四级主任科员和一级科员,报考四级主任科员职位的,要求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2月31日后出生);报考一级科员职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名网站为宁德市人社局网站(http://ks.rsj.ningde.gov.cn),网络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8日8∶00至12月4日17∶30。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验》,内容侧重于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设在宁德市区,考场地点详见准考证。具体详情可查询宁德组工微信公众号或宁德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ningde.gov.cn/)。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