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东侨六个路段严禁摆摊设点

执法人员正在设立警示牌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在市政府路口、市信访局路口、金域兰湾路口、联信财富广场路口、联信高架桥路口、市体育中心等6个路段,分别设立了写有“该路段严禁摆摊设点,违者将依法依规处罚”字样的警示牌。

“以前这几个路口,常有卖早点和水果的流动小摊贩出没,不但影响市容市貌,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还常常造成交通堵塞。”家住联信财富广场附近的市民陈先生说。家住市区碧海云天小区的朱女士也表示,市体育中心路段此前也存在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现象。

据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占道经营的摊贩流动性强,而且善于“打游击”,给城市管理部门的执法造成了一定难度。因此,东侨支队经过实地调查研究后,决定强化联信财富广场商圈周边市容环境整洁秩序,通过设立警示牌,对流动摊贩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以整洁有序的市容面貌迎接国庆。

据了解,下一阶段,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的整治力度,并考虑在辖区内划定严禁区、严管区和一般管理区,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同时,提升市民加强城市管理、保护市容市貌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闽东日报林珺 周涛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