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为顺利推进霞浦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巩固海上整治成果,8月19日,该县组织溪南、下浒、北壁三个乡镇及海洋与渔业、公安等部门260余人在官井洋开展大黄鱼海洋生态保护禁养区清理整治统一行动。行动当天共派出8艘执法艇、20余艘作业船只,共清理禁养区及航道内的藻类养殖5000多亩。

宁德霞浦县开展官井洋大黄鱼海洋生态保护禁养区清理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各行动小组根据行动方案,迅速到位开展工作,对官井洋渔业专用主航道两侧区域、及禁养区内未进行升级改造的藻类予以强制割除,对藻类改造后滞留海面的白色泡沫浮球予以强制清理。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持续两天,将有力地推进该县海洋渔业转型升级,促进海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朱世刚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