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女子护学岗:“爱心妈妈小屋”开放

福安女子护学岗:“爱心妈妈小屋”开放

海峡网8月5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通讯员 林杰 文/图) 8月2日,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在交通安全教育展馆创设的“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对外开放,为正处于怀孕期、哺乳期、带娃的游园女性同胞,提供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及周到、贴心的公益服务。

据了解,“爱心妈妈小屋”面积10平方米,面向社会有需求的女性开放,配备了沙发、茶几、柜子、洗手台等设施,提供免费纸巾、湿巾、尿包、乳垫、储奶瓶等母婴用品,还订阅了“母乳喂养”“母婴健康护理”“孕育爱”等孕育常识图书及投放交通安全、防诈骗常识等普法宣传画册,让“妈妈”们在感受“小屋”温暖的同时,也学到更多实用知识。

“爱心妈妈小屋”开放时间为夏季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节假日除外)。值班队员每天对小屋进行清洁,定期进行设备及物品的保养、维修及更换。下一步,女子护学岗中队也将拓展"爱心妈妈小屋"的功能,更好地服务孕期和哺乳期女性,彰显人文关怀,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