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通知!福宁北路白改黑期间实行交通临时管制

7月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中心城区福宁北路白改黑改造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市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时间和路段为,7月12日12:00至7月30日12:00,福宁北路疏港路口至兰田村口西半幅路段封闭施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这期间,福宁北路疏港路口至兰田村口路段自北向南方向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车辆绕行高速公路或104国道。

8月1日12:00至8月20日12:00,福宁北路兰田村口至中科路口东半幅路段封闭施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这期间,福宁北路兰田村口至中科路口路段自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车辆绕行高速公路或104国道。

交警部门提醒,禁行管制区域外围道路将设置交通标志引导分流,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根据管制路段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并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