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参加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对接合同项目518个

6月18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中央、省领导参观了宁德馆,了解宁德市主导产业发展和技术对接合作情况。市委书记郭锡文陪同参观。

据悉,本届交易会,我市以“抱好‘金娃娃’,构建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为主题,重点展示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四大主导产业以及四大产业协同发展全闭环产业链,宣传新时代新宁德发展成效。截至6月18日,全市共开展了第二届中国(古田)食用菌大会、2019年霞浦互联网+农业——海参高峰论坛等项目对接活动23场,共征集并对外推介企业技术需求220个;对接合同项目518个,项目总投资42.5亿元。交易会期间,市委统战部和市直相关单位还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闽商大会、省第九届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暨粮食购销合同和科技项目对接签约仪式、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福建海洋与渔业重大对接项目签约仪式、福建省院士项目签约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等多场论坛活动,争取让更多的企业获取更多尖端科技信息、对接更多优秀项目,为我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新时代新宁德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