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宁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五一”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25日晚,市总工会在市艺术馆举办以“庆五一、创文明、展风采”为主题的职工文艺汇演。市领导郭锡文、林文芳、郭学斌、陈美莺,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国家和省、市劳模,各县(市、区)总工会系统代表,职工代表等3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宁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晚会在激荡人心的歌声《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钢铁炫舞》《桃源雾语》《畲山春》《绿水青山劳动美》等15个精心编排、富有特色的文艺节目,通过舞蹈、歌曲、音诗画、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给观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工人阶级在投身“一二三”发展战略劳动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晚会在歌舞表演《同心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文 郑霄 图)

宁德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