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举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12月6日至7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财政局举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或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我市领导干部对财政税收政策的执行能力和水平,破解改革难题,深化财税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培训班上,市财政局局长高一鹏,省财政厅金融处处长郑青,省税务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洪孝庆,省财政厅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处副处长李铭章等4名专家学者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学员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今年市委组织部“八期专题”最后一期。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联合纪委、宣传部、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举办了从严治党、网络舆情、就业创业等八期专题培训班,培训处科级干部近900人次,着力解决一些领导干部在社会治理、开拓创新、群众工作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受学员欢迎。(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