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用虚假材料骗贷800万元 石材公司老板包厢内落网

海峡网12月6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缪锰庄)涉嫌贷款诈骗,涉案金额高达800万元,近日,一名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福安被当地警方抓获。

据悉,现年45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系福安市城阳镇人。2012年6月至2013年1月间,实际控股上海某石材有限公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经营活动中,采用虚构财务报表、提供虚假购销合同书、改变贷款用途等手段,骗取上海闵行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贷款800万元后逃离。

2016年6月20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贷款诈骗,被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网上追逃。11月25日22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经布控,在福安城南街道某娱乐会所一包厢内,成功抓获涉嫌贷款诈骗的李某。目前,李某已被上海警方带回审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