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政协对政府16个提案承办单位开展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强提案办理实效,11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组织提案委委员、相关提案者组成4个评议小组,对市发改委、民政局、林业局、教育局等16个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委员们指出,提案办理单位和部门要不断坚持和完善提案办理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加强和提高本职工作结合,与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沟通协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适时转化办理成果,用来指导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回头看”等方式,加强对重点提案的跟踪落实,不断完善合力办好提案的工作机制,提升办理效果,更好地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工作。(夏马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