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本届省运会新建的一座座具有地方特色的体育场馆,似颗颗珍珠点缀着闽东大地,成了宁德各地的地标性建筑。

比如,宁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波光粼粼、风景秀丽的东侨区东湖之畔,远远望去,它像一艘航行中的巨轮,色彩搭配与周边环境和谐一体,其夜景色调更是绚丽多彩,宁德网民惊叹“美呆了”!体育馆外观根据“航母”造型设计,外立面采用菱形穿孔铝板材料,整体造型威武又不失灵动。馆内设有固定座位4800个、移动座位1200个,座位颜色由深蓝、浅蓝及白色相结合,为运动员与观众营造出浓厚的海洋文化氛围。

外观磅礴大气的福安市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位于福安市溪北洋新区,从高空俯瞰酷似茶叶形状,总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是溪北洋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霞浦县的省运会游泳馆同样抢眼,银白色的外观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它的外形采用别具一格的“波浪”形状,与霞浦的滨海小城气质相称。本报记者庄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