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多条上汽市政道路排定通车时间

疏港路项目可确保2019年9月底前完工;园区内市政道路,计划科技路、环岛路2019年6月30日完工……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汽宁德基地项目中的市政道路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多条市政道路项目已排定通车时间。

据了解,上汽宁德基地项目中的市政道路项目,含福宁北路、疏港路、鉴湖路3条主干道和7条园区内道路。其中,七都溪特大桥主栈桥全长2200米,已完成工程量的2080米,主栈桥56座,已完成48座;桩基298根,已完成93根,计划2019年1月15日前完成水下工作,12月30日开始架梁,2019年7月桥梁贯通。福宁北路东侨段的北山溪桥跨西陂塘海堤方案调整完成,需上报省水利厅审查,同时开始栈桥搭设,打通施工通道。

疏港路项目原19米宽道路路基挖土方已完成83%,挖石方已完成77%,填土方已完成66%,可确保2019年9月底前完工。鉴湖路东段已完成可研报告,目前正在对线型方案及规模进行优化。该线路方案需再研究论证技术经济可行性,在不影响上汽项目投产的前提下,暂缓建设先行开展前期工作。

此外,园区内市政道路方面,福宁大道(全长1740米,宽50米)、盘屿路(全长1620米,宽40~70米)、科技路(全长1393米,宽50米,)、环岛路(全长1420米,宽30米),园区环湾大道(全长2000米,宽24米)及五经五纬支线道路均已在桩基施工。计划科技路、环岛路2019年6月30日完工,经四路2018年10月底完成路基交付电力管沟建设。(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