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师范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宁德师范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批直接经费共计89.5万元,创历史新高。获批项目数位列全国857名,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2018年,该校科研处和二级学院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动员,通过重大项目培育计划,强化国家级项目的储备和培育。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7项,比上年增加12项。其中,4个项目获批,分别为:Gemini表面活性剂诱导的无机介孔纳米颗粒在流体界面的自组装、高效脱毒含铬废水的稳定MOFs光催化材料的设计及机理、亚纯函数差分算子值分布及复微分差分方程的研究、环面相关李代数的拟有限单模之完全分类问题。(记者 缪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