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区南湖滨路沥青铺设完毕 金马大桥3日起恢复通车

宁德市区南湖滨路沥青铺设完毕 金马大桥3日起恢复通车

早前杂乱的电线被规整清楚。

宁德市区南湖滨路沥青铺设完毕 金马大桥3日起恢复通车

宽阔亮堂的沥青路面。

宽阔的沥青路面、笔直的交通划线,还有沿线靓丽的湖边美景……7月3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市区南湖滨路沥青路面(金贵路至金马北路)已于7月3日上午铺设完成,封闭施工10天之久的南湖滨路恢复通行,金马大桥机动车道也恢复通车。

7月3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市区南湖滨路现场看到,南湖滨路的路面沥青已铺设完成,笔直的交通标识及划线也已制作完成,整条道路显得格外亮堂。在现场,陆续有市民开着小车从南湖滨路驶上金马大桥机动车道,开往火车站方向。

“太好了,现在可以直接开车去火车站了。”家住市区唐程御品小区的业主叶先生高兴地向记者说。

据介绍,由于之前南湖滨路重型车辆来往频繁,路面坑坑洼洼,沿线高压架空电缆不规整,不仅不美观,也影响行人行车安全。为此,南湖滨路道路工程被列入了宁德市2018年城建项目。为确保工程顺利建设,从6月24日起,施工方对湖滨路(金贵路至金马大桥北路)的道路进行路面封闭施工。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上周五富春东路的竣工通车,住在万达等中心城区的市民,7月3日开始可驾车通过富春东路,走南湖滨路再上金马大桥前往火车站。(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