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 中介市场将规范发展

6月29日,宁德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该协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促进我市房产中介行业业务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也对确保房产买卖双方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据不完全统计,宁德市房地产中介公司(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全市范围可达200户(店)以上,分布蕉城、东侨、福安、霞浦、福鼎、古田、周宁、屏南、寿宁、柘荣等县(市、区),从业人员达2000多人。目前中介服务机构存在一些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和不良竞争现象,因此成立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十分必要。该协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规范中介市场,按照住建部等部门规定,包括规范中介机构房源信息发布,全面推进房地产转让合同网签等工作规范、有序,确保房产买卖双方合法权益,同时也保证了同行业合理经营。

“我们将竭尽全力把宁德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服务好,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创造更好更高的发展平台;为会员单位合法经营、规范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据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成立当日,共有41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加入协会,今后协会将逐步分批吸收更多会员单位。(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