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新增2所省示范性幼儿园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与复查结果,此次宁德市共有2所幼儿园被确认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分别为福鼎市桐山中心幼儿园、屏南县实验幼儿园。

据了解,在幼儿园自查、申请,县、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评估申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现场评估和社会公示,此次共确认2017年申报的14所幼儿园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

其中,宁德市入选的福鼎市桐山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在2014年1月曾被评为“宁德市示范性幼儿园”。此外,评估组在对屏南县实验幼儿园进行“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时认为,屏南县实验幼儿园重视师德建设,师资培训,能立足大美文化,突出园本特色,开发和实施九大功能室的园本课程,让幼儿在积极主动的学习过程中感受、传承大美文化,身心得到了全面健康和谐的发展。

按照要求,各市、县(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规划,规范推进示范园创建工作,落实动态管理制度,创新学前教育管理模式,强化各级示范园的辐射带动责任,进一步完善示范性幼儿园与新建园、薄弱园、农村园结对帮扶机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