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公布首批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示范单位名单

诚信经营,是化妆品经营企业获得公众认可的重要因素,也是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的首要条件。日前,市食药监局发布首批化妆品经营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福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宁德学前路分店等27家化妆品经营单位被授予“2017年度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该创建活动自2017年起至2020年结束,为期4年,依据现行化妆品法律法规,由自愿参与示范创建的化妆品经营企业提出申请,经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审查验收,市食药监局审查复核公示之后,方可授予“诚信经营示范”称号。

能获得这个称号的企业必须达到以下标准:“六规范”即规范经营准入、规范经营行为、规范经营产品、规范经营区域、规范经营宣传、规范从业人员;“六统一”即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台账管理、统一档案管理、统一区域标识、统一诚信公布、统一监督电话;“六个明显”即从业人员岗前参训率明显提高、从业人员化妆品业务水平明显提高、公众对化妆品消费满意度明显提高、化妆品风险控制能力明显增强、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率明显增多、化妆品基本常识宣传普及面明显扩大。(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丹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