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确定 东侨大学生创业园入选

经各地推荐、书面审核、实地评估等,省人社厅近日确定福建省首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7家,其中包括宁德市的东侨大学生创业园。

目前,宁德市共有创业高校毕业生2208人、创业项目1882个、带动就业15623人,涉及电子商务、建筑装饰、旅游开发、动漫制作等20多个行业。相关部门为这些创业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了一系列饱含“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着力解决他们面临的资金筹措难、技术推广难、土地流转难、劳力招收难等问题,厚植创新创业沃土。其中,创办于2014年9月18日的宁德·东侨大学生创业园,为入驻创业团队提供3年内免费办公场地及办公设备,同时配套有食堂及宿舍,并给予入驻企业仓储租金补贴,还根据月在岗率情况,分类别提高入园企业法人和员工生活补贴,由东侨开发区按月发放。

其他6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分别是福州大学科技园、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福州新安古街创业孵化基地、厦门龙山时尚中心、泉州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武夷山)。(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