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福安铁湖工业园区正在加紧施工 计划总投资52亿元

 12月12日,记者在福安铁湖工业园区看到,园区二期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随着福安市委、市政府“百日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铁湖工业园建设也稳步快速推进。

据了解,铁湖工业园区是福安提升壮大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是宁德市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重点项目。园区规划面积10000亩,计划总投资52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园区项目工程“七通一平”等基础设施,第一期工业用地1500亩,已完成招拍挂1000多亩,园区基础设施已完成投资3.7亿元。今年以来,园区管委会加快招商力度、优化服务,截至目前园区一期第一批共60家企业,目前已建成投产10 家。截至11月份,整个园区工业产值3.5亿元,税收1500万元,规上企业数5家,就业人数达454人。

福安铁湖工业园区正在加紧施工 计划总投资52亿元

福安铁湖工业园区正在加紧施工 计划总投资52亿元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