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12月1日上午,有多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福安甘棠镇上塘村发生一起命案,当地一家加油站女员工横尸河道。该消息在一些网站和微信传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据当地知情人士介绍,该女子最后在加油站附近的一个河道边被发现。知情人士还称,事发凌晨3时许,加油站电闸疑被人为关闭。

12月1日下午,记者在福安某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样一条信息,信息显示:12月1日上午6时,本该营业的福安甘棠镇104国道沿线某加油站并没有开始营业,而是一直拉着警戒线。消息称,当天值夜班的两名女员工的其中一名,在当天凌晨失踪。直到1日上午,在距离该加油站南边约200米的河道边上,该失踪女子被发现死于河道边。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12月1日上午,福安甘棠镇的这家加油站的确拉起了警戒线,有警车和警务人员往返其间。加油站附近一商户向记者透露,事发当晚,加油站有两名女员工值班,两人分住加油站的两间房间里。当日凌晨5时许,其中一名女员工起床上洗手间时,发现加油站的应急灯亮起,该女员工便向住在另一间的女员工房间敲门,但门是紧锁的,一直没有得到回应。发现异常情况后,众人撬开房间的防盗窗,发现该名女员工的手机和衣物虽然都在房间里,但人却不见踪影。12月1日上午,在加油站附近,该女子被发现死于河道边。

据这名商户透露,1日凌晨3时许,监控显示:加油站电闸被关闭,应急灯亮起。他告诉记者,死亡女子今年40岁左右,为福安溪潭镇西隐村人。

12月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宁德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求证,该工作人员以“正在核实”为由,未进一步透露更多细节。截至12月1日下午6时30分,仍未获警方证实。

案件具体原由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