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向人借钱又觉得对方要求利息太高,柘荣男子陈某便登录债主的微信向自己的微信账户转账万元。近日,因涉嫌违法行为,陈某被福安警方依法刑拘。

据警方介绍,日前家住福安城区的市民王某到福安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账户里的钱突然少了一万多元。接到王某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进入了警方视线。10月13日上午11时,经缜密布控,警方在福安市秦溪洋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男,现年27岁,柘荣县人),供认了因受害人王某之前借给他的钱利息太高而心生不满,加上最近生活拮据,便趁之前帮王某去银行取过款,知道王某的取款密码的有利条件,用自己手机登录被害人的微信,通过五次微信转账,共计把10090元转入自己的微信账户里。之后,陈某又将钱转到别人的微信里进行提现。

目前,因为涉嫌违法行为,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