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招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结果8月18日12时起可陆续查询了。8月19日,高招高职(专科)批将录取结束。

据了解,8月17日8时至18时,考生填报了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这也是最后一次专科批的征求志愿。8月18日12时起,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心急的考生可登录各校招办网查询或者电话咨询招办。录取的结果最终以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今天还没查询到录取结果,那就是没有被录取了。考生想要知道录取通知书的送达情况,可咨询你所填报的学校,由于各校进度不同,一些学校会在招生办网站公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EMS单号,可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录取期间,同学们需保持手机的畅通,以防邮寄的录取通知书无人查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